close

”食霸天下”是部穿越小說

一個現代女子,在某天早上去買早餐路途跌了一跤,一跤跌了個靈魂出竅並跌回了古時候,附在一個

11歲的小女娃兒身上

逃家時,遇見了當時18歲的謝公子及其隨侍安豐,開始了她做為謝公子丫鬟的幸褔生活?

謝公子即謝安懷,當朝宰相的二公子,斯文爾雅的他其實是一隻腹黑狐狸

(但是,我發現我還挺喜歡謝公子也,真是可口,XD~雖然說,他是一隻腹黑狐,但再見識過學弟的手段後,發現謝公子手段還不夠黑,至少”學弟”比他黑太多了= =)

小眉呀小眉!要說妳不幸?我也不認同,能被隻腹黑的優雅狐狸愛上,光是他長得帥這點就值回包票了,更不要說他又有錢又聰明又溫柔...,除了有些黑之外,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呀!

不過,時下的穿越文都有一種傾向------

  ”書中的所有極品又可口的美男子都會喜歡上穿越者?”

這這..這......是怎樣?

在現代無人問津的,一到古代就變搶手品了?

難不成,古人男比現代男更加有眼光嗎?

嗯!值得好好思考,改天找幾個現代的沒眼光男人好好問問好了

目前此書出到第三集,再有一集就結束了,時間是在七月時出版

老實話,我比較喜歡小眉當丫頭時的故事也,第三集時小眉出去自立門戶了,雖然和謝公子的關係很神奇,既是情人又是老闆和下屬的關係,又加上個鄰居關係?

呃!我是個壞人,喜歡女主角為僕的時候,我是壞人~囧

希望結局不要讓我失望呀!

最近看得穿越文,後面劇情都讓我很失望,千萬不要呀!(內心用力吶喊中~)

講到穿越,就讓我想到一個問題?

如果我也有機會穿越回去,身邊一堆的優質美男,我會願不願意留下來生活呢?

------嗯--------......-----

OK!答案揭曉---

          不要= =

看美男我要--(養眼極了誰不喜歡)

生活就敬謝不敏了...

先不說生活上的不方便,光是要出個門就麻煩個要死,想去個地方就算十分幸運的能出行,花費的時間可能就會讓我笑不出來了,更別說那時代對女性的不友善

果然,享受過了現代方便及自由的生活,沒有人願意放棄掉的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食神,絕鼎美味釣盡天下美男!
看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丫頭,她一跤摔了一千年,臉上還粘著鍋底灰。
明明都是穿越,人家傾城傾國、前凸後翹、權傾天下,她卻是樣貌平凡、發育不良的悲情小孤女……人家都圍著後宮勾心鬥角,她卻立志堅守灶台奮戰到底!

翡翠魚丸水果羹,香蕉卷餅玫瑰餃,管你是腹黑主子、雙面皇子、多情王爺,還是突厥雄鷹、海上霸主,都要手到擒來!
要想吃美味,就得乖乖聽我話!
「廚」行天下,美味天后君臨大行王朝嘍!

粉紅小豬:柳舒眉
粉紅小豬:柳舒眉

腹黑銀狐:謝安懷
腹黑銀狐:謝安懷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◎食霸天下Ⅰ穿越時空賣身去 試閱http://pixbook.pixnet.net/blog/post/23301611


相關連結─
◎食霸天下新書簡報:http://21stpublisher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02.html
◎食霸天下趣味心理測驗─妳容易遇上什麼樣的男人:http://21stpublisher.blogspot.com/2009/04/blog-post_0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h1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